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知历史学楷模 在不懈奋斗中成就卓越人生——本科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226日,土建学院本科第党支部在南湖新210教室开展支部书记党课活动。本次会议由本科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姚帅主持,本科第五党支部书记全体成员参会。

支部书记周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的论述为指引,开展学校、学院历史的回溯,在此过程中推介历史涌现出的优秀人物以及当代的优秀学子,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对大学生的相关论述,鼓舞支部成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不懈奋斗中成就属于自己的卓越人生。

周旭勉励全体支部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也要立足平实,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开始起步,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要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学习的热情,扩大知识的半径,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不断掌握真才实学认真学习党史、中国史、校史和重要理论著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辐射带动全体同学激发奋斗精神,成就卓越人生。

供稿:姚  帅

审核:周  旭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