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建筑类A2301班开展积极应考诚信备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随着本学期接近尾声,期末考试被提上日程。20231227日晚,建筑类A2301班班长关雨晴在新四101主持召开“积极应考,诚信备考”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参与。

大家知道吗,国考作弊已经入刑,当今我们国家正在重点打击各种失信行为。”会议开始,关雨晴就向大家介绍了新修订的《刑法》,其中已经明确规定舞弊行为的量刑。关雨晴说,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品质,“诚信能行千里,失信寸步难行”。

接着,关雨晴在PPT上给大家展示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行为的处分条例。“这其中有一些规定,如不允许将草稿纸带出,是同学们比较容易下意识去做的,大家一定要牢记规范。”关雨晴再次提醒大家。

同时,期末备考也是重要工作之一。在这一点上,学习委员张欣睿指出,要有意识形成学习小组,共同营造学习氛围,让成绩好的带动全班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建议建立期末答疑专项工作组,同学们互相帮助以查漏补缺,冲刺期末。这个提案得到了全班同学的赞同。

我们建筑类A2301班不能落下一个人,我们的目标是期末无人挂科,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来年的班集体荣誉称号。”关雨晴说到,“纵使困顿难行,亦当砥砺奋进!”

供稿:曾世研

审核:周  旭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