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工程2202班开展备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213日,工程2202班在博学东楼204开展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推动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有序开展。本次班会由班长龚怡凡主持,工程220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第一项,诚信考试宣讲,龚怡凡为同学们展示了班级需要参加的期末考试科目及其考试时间和教室,同时用案例和引用法律文献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到诚信应考。另外龚同学也对四六级考试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提醒同学们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准备好考试用品和记住考试教室,确保不错过考试。

    第二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班长龚怡凡对于近期班级存在的不良学风,比如迟到、早退、缺勤、上课玩手机等现象进行通报并总结。班长龚怡凡说:“目前我们学校的学科评估仍在进行,希望大家能拿出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对于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此外对于期末考试的内容学习委员白玉素也提出一些学习和复习建议,同学们颇有收获。

    最后一项,开展学习互助活动。班长龚怡凡鼓励工程2202班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展开期末复习互帮互助,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Together答疑坊 ”“与‘理’同行”,21天挑战计划”等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复习兴趣,提高复习效率,在班级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宜,让他们更加清楚了自己应该准备和复习的内容。通过这次班会,相信同学在团队合作复习的帮助下有信心来面对此次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龚怡凡

                                            摄影:李天舟

编辑:李邦朝

审核: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