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土建学院学生会、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及党委工作汇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


更好推进vns人官方登陆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代表监督促进作用,1226日晚19:00,土建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于西教合二教室召开述职评议会及党委工作汇报专题会议。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尚亿军、团委书记李倩、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晨以及各学代表、研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负责人崔程煜同学进行工作报告。他以“团结奋进,共铸美好校园”为主题,为与会代表及各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过程和取得的成果。他介绍道,这一年以来学生会通过组织各类活动、促进同学交流、提供服务支持等多种方式,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会议第二项,由研究生会负责人邓庭威进行工作报告。他从组织架构、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和未来展望四个角度,多角度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介绍道,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学术论坛、讲座和研讨会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术资源和创新平台,也为研究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的职业发展。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李倩老师针对两位负责人的工作报告作会议总结。她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为校园中的重要角色,承担着引领学生群体、代表学生利益的重要责任。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不仅对学生个体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对整个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的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要进一步严于律己,为进一步建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添砖加瓦。

供稿:余心瑷

编辑:刘向阳

审核:李  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