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权益服务】全心“权益”土建学院权益提案工作会暨权益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拓宽学生权益反馈渠道,20231223日晚,我院学生会权益部在卓园二舍327一站式社区活动室内组织召开“全心‘权益’”主题权益提案工作会暨学院本科生权益座谈会,团委书记李倩、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晨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经各班代表讨论反馈形成初步提案40余份,涉及寝室硬件设施、公共设施、教学方式、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内容。会上,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就同学们较为关注题进行归纳总结,现场针对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随后,团委书记李倩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晨依次对各个权益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回答,引导学生正确看待问题,提出相应解决办法。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对相关校情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亟待处理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复,表示将持续关注院学生会在“我为同学做实事”方面的成果和成效。

在师生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提案重点。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汇报了上一次提案的处理情况,并表示会尽快将此次提案内容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持续跟踪处理成效,畅通学校与同学间的常态化沟通渠道,让问题解决落地见效。

本次提案工作会搭建了师生共话共商校园问题的平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切实需要,畅通了学生权益问题反馈渠道。学院将会竭尽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弥补不足,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造更美好舒适的校园、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供稿:郭庸豪

审核:周  晨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